(芳)
嘿嘿 大家看完我們 MK119 的影片有沒有什麼感想呢?
都可以留言po上來! 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喔。

除此之外 我要感謝我親愛的家人和從南部上來的朋友們 今天特地前往象城live house來看我 感謝你們 給你們大大的擁抱~

⋯⋯ 接下來的禮拜 依然是期末考週 考完就放假啦 (歡呼~)
我會加油 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哦~

不過 我最care的 還是想知道 你們看完影片 聽完歌曲的感想???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
更多
相片:(芳)
嘿嘿   大家看完我們 MK119 的影片有沒有什麼感想呢?  
 都可以留言po上來!   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喔。

除此之外    我要感謝我親愛的家人和從南部上來的朋友們   今天特地前往象城live  house來看我   感謝你們   給你們大大的擁抱~

接下來的禮拜  依然是期末考週   考完就放假啦  (歡呼~)
我會加油  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哦~

不過  我最care的  還是想知道  你們看完影片 聽完歌曲的感想???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