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
親愛的大家 新年快樂
澎湖的朋友 好好好熱情……
今年跨年在舞台上與澎湖的朋友一起倒數 煙火好美呢!
感謝今天每個人喔!

還有還有,台灣的朋友 我想念你們
快快擁抱你身邊的朋友 大聲的跟你身旁的那個人說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
相片:(芳)
親愛的大家   新年快樂  
澎湖的朋友  好好好熱情……
今年跨年在舞台上與澎湖的朋友一起倒數   煙火好美呢!
感謝今天每個人喔!

還有還有,台灣的朋友 我想念你們
快快擁抱你身邊的朋友  大聲的跟你身旁的那個人說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
............................................................................................................................................................................
(芳)
早餐吃這個…………
我…我……飽了……
相片:(芳)
早餐吃這個…………
我…我……飽了……
.......................................................................................................................................................................................
(芳)
我們這有老人團
中間那一位……
你還好嗎???
相片:(芳)
我們這有老人團
中間那一位……
你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