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登上成功梯子的最頂端時  千萬不可得意忘形  請往下看一看  有很多人正為你扶著這把梯子  

有些人的肩膀甚至被您踏歪了  頭被你踩扁了  因此  請珍惜得來不易的成功''

 

記得去年的這時候  剛過關時   丁曉雯老師提醒我  '' 今日的成功是大家給我的   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得到的''

 

當然謝謝需許多人的幫忙 使我能平安的走到今日還好好的

 

去年的這時候  我正如戰戰兢兢的在戰場上奮鬥

 

不可否認      這一趟旅行我永遠不會忘,因為那是最深刻的回憶

 

而一年過去了  也正如當初所說的

 

也許我只想飛得和蒲公英一樣平凡、自在!

 

我現在真的很平凡  很自在  很快樂

 

媽媽生活過的越來越平靜  不再那麼辛苦

 

而我每天每天也非常充實

 

做自己最愛的事

 

我喜歡唱歌  我真的很喜歡唱歌  

 

有時候....真的很感謝老天給我這個天賦

 

 

很多人會好奇我唱這些歌是不是有經歷些愛情故事??!

 

 

我想我跟大家一樣吧  在心裡還是一個很簡單的女生

 

儘管我站在哪個舞台   我還是渴望有一個可以依靠可以好好愛我的人吧

 

 

讓我有再一次的勇氣去談戀愛

 

每一段感情都會有句號  愛情也會有趨向自然死亡

 

 

愛情裡的許多抱怨  誤解    即使在美麗的愛情故事  也會有窮途末路的時候

 

 

在某些事情上  我是獨立的  我是堅強的  

 

 

有時候連自己都會嚇到我怎麼可以這麼的淡定面對種種而來的難題

 

 

我想這是從小就開始訓練起的吧 呵呵~

 

 

 

 

可能我看清人生的真相  看透事實的無奈  以及人事的無常

 

但也可以因此學到一些什麼  或看清楚一些什麼  或許有些慘忍  卻是人生最真實的面貌

 

 

 

無形中  我變得很ㄍㄧㄥ   變的有距離    變得.......算了   哈哈

 

 

我相信每個人生命裡  都有一些不想被看見的傷痕

 

 

但我也相信悲傷只是自然的情緒反應  會隨著時間久遠而變淡   只要補修  淡化裂痕  會.......好的   

 

 

 

總之呢!!!!!!!

 

 

一切一切   至少家庭慢慢的變得越來越順遂  謝謝老天    謝謝幫助我的每個人   謝謝你們

 

而我自己的部分  就讓時間慢慢去改變吧~~~~~

 

 

至於愛   我想它是一種心靈素養     也是一種很美心靈相通的感覺  

 

 

那一位  幾時會出現    就看我自己的造話了 

 

 

 

幾分鐘後    就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如果大家有什麼還沒說的  還沒做的   趕緊去做  

 

 

要告白的   要慘悔的    要大吃特吃的   要裸奔的.......

 

 

請把握時間

 

 

 

如果說有什麼遺憾,

 

 

我想我應該是......

 

 

吃美食到撐  吃到吐吧  ........................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