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

有人說 : 蔡幸芳你看起來好幸福 身旁那麼多人幫助你 感覺你都沒什麼煩惱 真是太不公平了 真不懂憑什麼你可以。

是呀 現在的我 真的很感激對我不離不棄 一直陪伴著我的家人和朋友 而我現在也真的好幸福。

⋯⋯
但從沒人了解曾經的我 是多麼的受盡委屈 忍氣吞生和媽媽跌跌撞撞才能活到現在 過去辛苦日子讓我想都不敢再回想起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樣保有顆堅忍的心和意志力走到今天 我很努力的帶領媽媽過更好的生活 更好的生活品質
我是否還能再改變些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的心臟 需要再更大一些 去面對往後的問題

即使在這社會上存在著許多的不公平 但我相信老天有眼 還是會存在公平的足跡

謝謝你批評與指教 讓我覺得老天真的有在眷顧我。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