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回家換裝 馬上出門嘍!
今天我家可愛媽媽要當我一天到經濟人 哈哈哈
待會兒~九點桃園燈會見~~~
相片:嘿嘿!!!  回家換裝  馬上出門嘍!
今天我家可愛媽媽要當我一天到經濟人   哈哈哈   
待會兒~九點桃園燈會見~~~
........................................................................................................................................................................
今天和“超級偶像 黎卉淇 ” 一同演出
天氣雖然很冷 但桃園的朋友還是非常熱情喔!!!!
謝謝小陸哥 樂手老師 工作人員 們 辛苦嘍…
喔耶~~晚安
相片:今天和“超級偶像  黎卉淇 ” 一同演出
天氣雖然很冷  但桃園的朋友還是非常熱情喔!!!!
謝謝小陸哥  樂手老師  工作人員 們  辛苦嘍…
喔耶~~晚安
...............................................................................................................................................................................................
(芳)
看看今天表現的多好…………
客人說 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給我了這些獎勵!!!
謝謝客人的大方!!!!
睡不著啦~~~~~~~
相片:(芳)
看看今天表現的多好…………
客人說   聽了會起雞皮疙瘩
給我了這些獎勵!!!
謝謝客人的大方!!!!
睡不著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