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
還記得你 總是喜歡咬著我的手
總是習慣要我抱抱你 哄哄你 才肯睡覺
總是喜歡在我身旁撒嬌
親愛的 又要長大一歲摟
一切還好吧......
今晚 我特別想你.......
相片:(芳)
還記得你  總是喜歡咬著我的手
總是習慣要我抱抱你  哄哄你  才肯睡覺
總是喜歡在我身旁撒嬌
親愛的   又要長大一歲摟
一切還好吧......
今晚   我特別想你.......
.............................................................................................................................................................................
(芳)
美好的一天 睡到自然醒 在床上賴床翻滾了好幾圈 簡單煮了遲來的中餐 看了女神Madonna 演唱會
沒有人在的一天 沒有時間觀念的一天 活在自己的世界
天啊~有沒有這魔奢侈……
相片:(芳)
美好的一天 睡到自然醒  在床上賴床翻滾了好幾圈   簡單煮了遲來的中餐    看了女神Madonna 演唱會
沒有人在的一天     沒有時間觀念的一天  活在自己的世界   
天啊~有沒有這魔奢侈……
.........................................................................................................................................................................................
(管理員)
本周幸芳駐唱時間
2/3 周日 中午 12:00-14:30 在新莊千葉火鍋尊爵店
2/3 周日 晚上 18:30-20:30 在新莊千葉火鍋尊爵店

請大家 大手牽小手 踴躍參與 音樂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